沧州昨限行2、7,997辆“任性车”被抓拍

2016-11-17 11:12:23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驾驶人出行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车牌照,以免被电子设备抓拍。违反限行规定的,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

    沧州晚报讯(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记者庞维双)昨天是我市限行第一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有997辆尾号2或7的机动车因违反限行措施被电子设备抓拍,一线交警共劝返159名机动车驾驶人。

    昨日7时,在市区主要路口,一线交警把“今日限行2和7”的警示牌摆放到路中央。在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和渤海路四条进市区的路口,一线交警除了摆放警示牌之外,对准备进入市区的尾号为2和7的车辆,及时进行了劝返。

    7时整,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正式启动电子抓拍系统。10时19分05秒,一辆车牌号为冀J***92的大众牌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新华桥附近时,因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被电子设备抓拍。10时19分52秒,一辆车牌号为冀J***17的东风日产牌轿车在由西向东行驶至解放路地道桥附近时,也被电子设备拍了个正着。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再一次提醒市民,机动车限行的时间是11月16日至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7时至20时。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周一为0和5、周二为1和6、周三为2和7、周四为3和8、周五为4和9,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0号管理(含临时号牌)。禁限行区域为中心城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以内区域。驾驶人出行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车牌照,以免被电子设备抓拍。违反限行规定的,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

    此外,市区交警加大了对套牌、空号牌、无牌的查处力度,首日共处罚此类交通违法行为56起。

相关新闻

石家庄单双号限行首日 市民从容应对绿色出行

2016-11-17 09:36:54

“今天的车流量下降了一半,早高峰都消失了,路面车辆非常少,这个状况有点像过年期间的路况。”16日上午,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对记者说。对于石市11月16日开始实施的单双号限行,市民们从容应对,纷纷以拼车、搭乘公交等绿色方式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