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警方3千元悬赏捉拿盗窃案嫌犯

2016-11-17 11:22:0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2016年11月12日,衡水市冀州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给群众造成一定经济损失,经侦查发现两名骑乘摩托车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特向社会征集线索。

2016年11月12日,衡水冀州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给群众造成一定经济损失,经侦查发现两名骑乘摩托车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特向社会征集线索,凡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或协助抓获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核实,公安机关向其奖励人民币3000元(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相关新闻

石家庄现二维码假罚单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11-17 10:30:26

16日,石家庄交管部门紧急发布消息,提醒广大市民:这种带二维码的“罚单”是假的,广大市民切勿扫码转账。目前,警方已介入处理。

非法喷涂张贴小广告 邯郸警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016-11-16 15:29:17

一些不法分子为谋小利喷涂、张贴违法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不和谐的“音符”。日前,邯郸市警方两天内连续抓获5名非法喷涂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北京东城区一男子借酒壮胆两次抢路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6-11-16 10:48:41

近日,在东城区地安门东大街,一男子酒后抢劫未遂,在逃跑途中将正在玩手机的路人踹倒,并抢夺手机。所幸巡逻保安及时发现,增援民警赶到后将男子制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