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县举办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图)

2016-11-17 18: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6日,吴桥县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在吴桥供电公司开班。培训班由吴桥县委宣传部与沧州市网络媒体协会联合举办,吴桥县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宣传干部、新媒体运营与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11月16日,吴桥县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张萌萌)11月16日,吴桥县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在吴桥供电公司开班。培训班由吴桥县委宣传部与沧州市网络媒体协会联合举办,吴桥县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宣传干部、新媒体运营与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吴桥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清辉做开班动员时指出,新媒体已成为目前媒体发展的主要方向。举办全县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旨在以此为契机,推进全县政务新媒体快速发展,提升新媒体运营与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全县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生力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共6课时,采取县内集中培训方式进行。培训课上,网易河北政务中心副主任苗锡彬、大燕网高级政务经理李小鹏、河北新闻网與情分析师陈昀等对相应领域做了专业性讲解。整个培训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新媒体写作和运营管理知识,又对新媒体的现状发展和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认知,会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助推全县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吴桥“杂技窝”里赏杂技

2016-11-11 07:46:55

“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吴桥耍杂技,人人有一手。”吴桥县张松村、官道姜村是久负盛名的“杂技窝”。

河北民间杂技绝技绝活吴桥“比武”

2016-10-24 10:52:56

鼻子拉车、吞剑挂物、双手书法、吃火吐火……10月22日至23日,我省首届民间杂技绝技绝活展演在吴桥杂技大世界精彩亮相。

吴桥现代农业迎来坦桑尼亚参观团

2016-10-18 14:34:22

日前,吴桥迎来一批坦桑尼亚客人——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秘书长在内的50多名官员及留学生。他们在中国农业大学及当地科技部门配合下,对吴桥的现代农业进行考察学习。

吴桥系列盗窃门市案告破 抓获嫌疑人一名

2016-10-17 15:09:30

近日,吴桥公安局快速出击,成功将山东籍犯罪嫌疑人小强(化名)抓获归案,破获系列盗窃门市案10余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