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早就下雪了 相约河北和冬天来个美丽约会吧(图)

2016-11-17 18: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冬天一到,又有无数人心里黯然:狂风、大雪、草木凋零…… 冷、冷、冷然后开始默默怀念那热死人的夏天。看看河北这些冬日里的美景,是否能改变你对“冬天”的印象呢?

    今年张家口的崇礼区以及坝上等地早在10月底就已出现了降雪,瑞雪纷飞为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的各大滑雪场增添了动感魅力。冬天一到,又有无数人心里黯然:狂风、大雪、草木凋零…… 冷、冷、冷然后开始默默怀念那热死人的夏天。看看河北这些冬日里的美景,是否能改变你对“冬天”的印象呢?

张家口早就下雪了 相约河北和冬天来个美丽约会吧(图)
 

都说冬天的海风就像后妈,冬日里去大海也无疑是在自虐,然而北戴河的沙滩上没有了夏日的拥挤与喧闹,大海变成了最安静的样子。

冬日里的海不一样,冷酷、沉着,广阔无垠让人体会自身的渺小,无人的海岸,你可以仔细去聆听海的歌声,悠远而神秘。望不到边界的大海,波涛荡漾,每一滴海水,每一粒沙子,似乎都变成了你一个人的,冬天的大海像是饱经苍桑的老人,终于等来了属于它独有的宁静。

相关新闻

河北旅游形象主题口号:“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

2016-11-09 10:01:31

河北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和标识征集活动圆满成功,我省旅游委公布河北旅游形象主题口号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

河北旅游淡季冲关:激活冀北冰雪游 唱好“民俗大戏”

2016-10-27 10:31:04

随着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举行,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在经历首个国庆黄金周的开门红后,作为其新业态之一的“冰雪小镇”,也将迎来第一个“黄金时间”。补齐冬季游短板,河北旅游正不断“试水”,争取淡季不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