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也被怀疑过!被黄轩摸大腿被指调情 甜过刘恺威

2016-11-17 19: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刘恺威出轨王鸥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被林丹出轨一事冲淡了些关注,但这仍是件不解之谜。毕竟林丹被曝光后,他自己立马在微博承认了此事,并道歉。而刘恺威和王鸥始终对此不认账。不少网友直呼:同情杨幂!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刘恺威出轨王鸥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被林丹出轨一事冲淡了些关注,但这仍是件不解之谜。毕竟林丹被曝光后,他自己立马在微博承认了此事,并道歉。而刘恺威和王鸥始终对此不认账。不少网友直呼:同情杨幂!

    其实,在杨幂身上也同样有移情别恋的谣传,比方说她和李易峰和黄轩。尤其是电视剧《翻译官》热播时,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动图,黄轩背着杨幂,右手上下抚摸杨幂大腿,杨幂一脸娇羞打了一下黄轩的肩膀。不少网友表示:“好甜啊!”“杨幂最近和刘恺威都没这么甜过!”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称,这个动图有动过手脚,故意调慢速度。

相关新闻

刘恺威王鸥深夜碰头时间表被曝 杨幂心烦意乱脸绿了

2016-11-16 16:16:03

屡传与杨幂“婚变”的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新戏女搭档王鸥,二人同在新疆拍戏,晚上被拍到在房间里共处四个小时。

刘恺威打脸王鸥怼柳岩 杨幂黑脸现身手包遮胸防走光

2016-11-16 10:01:18

日前,杨幂现身某酒店,出席活动时脸上无表情,也显得有些憔悴,走进酒店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快速进电梯离开。

《真男2》杨幂再现神记忆 佟丽娅受罚落泪

2016-11-11 14:01:23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正式开启第二站。全新环境中,“一等警报”数次突响,“全营一杆枪”精神实时贯彻,更有数码读音教学现场欢笑不断。

刘恺威半夜再入王鸥闺房 与杨幂婚变疑云密布

2016-11-11 11:13:25

刘恺威与王鸥又一次深夜“对剧本”的视频被披露。这段视频发生在之前披露的两人“对剧本”的后一天,晚上10点半左右,刘恺威快步独自进入王鸥房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