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举办文明交通公益论坛

2016-11-17 21:1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暨文明交通公益论坛将于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举行。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孔思远)“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暨文明交通公益论坛将于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举行。这是从今天上午河北省交管局召开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由河北省交管局牵头成立,河北省文明办、公安厅、交通运输厅、教育厅、司法厅、安监局等15个政府职能部门将加入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此外,目前已经有50余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科研机构、院校意向加入。

    河北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成立后,将全力推进文明交通的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专业化建设,以社会动员为引领,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文明交通建设新模式,充分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公众智慧,更好地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倡导,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交管局推广“事故E处理”快速处理事故2.8万起

2016-11-16 08:04:25

11月15日从省交管局获悉,今年5月我省推广“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手机APP以来,全省已累计快速处理交通事故2.8万起,认定事故责任2.8万起,接受保险报案1万余起,快速理赔7000余起,“事故E处理”上线运行成效初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