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省委宣讲团在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定州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8 08:36:29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和定州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张建国、杨金深、郭金平、董云鹏、张素敏分别为当地党员干部代表等作报告。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报告十分精彩,对我们深入、系统、完整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承德市双滦区区委书记路立营表示,要原原本本学,做到了然于胸;要深入思考学,做到入脑入心;要创新载体学,做到家喻户晓;要结合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秦皇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于秀英说,对党校工作来说,当前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抓好宣讲,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同时组织宣讲团在全市社区、机关、农村进行宣讲。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听完报告后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从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起,督促基层党员对照党规、党章深入学习,为廊坊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可靠的政治保障。定州市委组织部干部黄胜忠说,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模范遵守党纪国法,遵守社会主义道德和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还走进当地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并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