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人考察平山旅游

2016-11-18 09:42:5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德国巴符州拉尔市和弗里森海姆市考察团一行到平山县进行考察。

    日前,德国巴符州拉尔市和弗里森海姆市考察团一行到平山县进行考察。考察项目包括西柏坡-黑森林专线旅游合作等。平山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考察团到访了沕沕水、空中画廊、天桂山等景区。在沕沕水景区,考察团参观了红色水电站等人文和自然景观,拉尔市市长穆勒先生表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国家旅游局:47家“不合理低价游”旅行社被立案

2016-11-18 08:22:44

近期国家旅游局已组织力量在广东、四川、湖南、江苏、辽宁等5省开展专项督查,咬定目标,对47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旅行社进行立案调查。

武安:工业城市向全域旅游的精彩转身

2016-11-16 16:41:58

    近年来,该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和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服务业增长的新亮点,瞄准建设“中原都市后花园、中国北方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目标,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福建武平:乡土民俗助推全域旅游

2016-11-15 09:19:49

11月14日,福建省武平县永平乡中湍村村民向游客展示传统民俗。

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旅游应是最真实风景呈现

2016-11-14 09:23:13

据悉,《别生气,我又不是在说你》是一部关于你该与世界如何相处的“教科书”,指出摆脱偏见的唯一方式,就是拥有另一种偏见。谈到创作该书的初衷,韩国辉表示现在市面上关于旅游的书籍有两类,旅行攻略类和个人游记类,前者只是景点的介绍,而后者的观点又太过于深刻。他认为,旅行应是最真实的风景呈现,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应把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呈现出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