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红门、动批200多家商户进驻沧州 客户不减反增

2016-11-18 09:56:27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北京大红门、动批200多家商户进驻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近俩月,记者回访发现,商户营业额比在北京只增不减,新客户增加30%左右,而经营压力和成本却大幅降低,商户们直言“忙并快乐着”。

北京大红门、动批200多家商户进驻沧州东塑明珠商贸城近俩月,记者回访发现,商户营业额比在北京只增不减,新客户增加30%左右,而经营压力和成本却大幅降低,商户们直言“忙并快乐着”。

对于客户们来说,北京商户外迁除了进货距离变近,选货调货也更加便捷。上午十点,崔女士正在原动批商户程敏店里试穿样品。“以往缺货短货,得连夜坐车奔北京,两三个小时火急火燎进货,根本没时间挑,现在慢慢选,还可以试,拿的货更受欢迎了。”崔女士对记者说。不一会儿,她便拎着两大包货品满意地离开。

“像崔女士这样有调货需求的客户很多”,程敏告诉记者,“‘双11’以来,店里忙个不停。以往在北京受电商冲击明显,现在在沧州客户不减反增。”在她看来,三线城市特别是农村地区物流还未广泛覆盖,这对品质好的实体店是个机会。并且在沧州店铺租金便宜、房价优惠、孩子上学也有重点学校,成本和压力大幅降低,可谓“忙并快乐着”。

临近中午,记者看到,整个商贸城随处可见来来往往拉着货的客户,一家家北京商户的店里,来自保定、大连、陕西等全国各地的客户正在忙着进货。(实习记者 李瑶)

相关新闻

11月18日河北10市限行:石家庄保定衡水廊坊辛集限双号
唐山邢台邯郸限5、0 沧州定州限4、9

2016-11-17 20:36:25

2016年11月17日至2016年12月31日,石家庄主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限行期间,市区三环内、各县城建成区、新华区学府路(友谊北大街—柳荫街)段,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

沧州市三志愿服务团体参选全国“四个100”

2016-11-17 11:07:43

“四个100”即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