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偶遇流浪女 沧县农民买票送她回家

2016-11-18 10:44:44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16日下午,沧县兴济农民吕宝祥、陈四雄在石家庄火车站偶遇一位西安流浪女。得知她的不幸经历后,他们帮她买了车票,又送给她部分钱款、食物,把她送上回家的火车。

    沧州日报讯(记者杨金丽)11月16日下午,沧县兴济农民吕宝祥、陈四雄在石家庄火车站偶遇一位西安流浪女。得知她的不幸经历后,他们帮她买了车票,又送给她部分钱款、食物,把她送上回家的火车。

    11月16日,宋官屯村委会主任吕宝祥和兴济农民陈四雄在石家庄火车站等车时,偶遇一名女青年。经询问,她叫孙红,26岁,是陕西省商洛市腰市镇龙王庙村人,因和家人吵架离家出走,身上带

    的钱都花光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经进一步了解,吕宝祥发现,这名女子有轻微智障,家中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我想回家,求求你们帮我买张到西安的火车票吧!”孙红说。

    吕宝祥、陈四雄同情她的遭遇,吕宝祥帮她买了去西安的火车票,还给了她50元钱,让她下火车后好倒车回家。陈四雄为她买来水和食品,让她路上吃。昨天下午14时,孙红从老家打来电话,表示已平安到家,并再三致谢。

相关新闻

10月份“邢台好人”揭晓

2016-11-17 09:37:01

10月份“邢台好人”名单揭晓。他们分别是:任桂英、肖立波、张毅、姜晨英、魏俊莉、陈学明、李国钦、任县辛店镇桥东村义工队(团体)、黄鹏、黄玉敬。

黄骅好人水中砸窗救起一家4口

2016-10-13 15:39:52

核心提示“谢谢大哥,谢谢大哥,你救了我们一家4口的命啊!”10月9日一大早,黄骅市吕桥镇吴家堡村吴宝喜一家人驱车来到黄骅市吕桥镇周东村刘炳华的家中,无比激动地向救命恩人刘炳华道谢。10月6日,吴宝喜一家开车从老家吴家堡村回黄骅,车行至L15省道一个转弯处时,突然失控冲进路边的深水沟中,车上一家4口危在旦夕。路过事发地的刘炳华不顾危险,冲入水中,用石头砸破车窗,将困在车中的一家4口全部救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