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承德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8 11:15:2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赴承德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作宣讲报告。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赴承德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群、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市委常委赵险峰、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张庆祥、刘文勤、陈德光、于庆贺、魏莉听取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为承德市各级领导干部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解读。

    宣讲报告会上,张建国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新时期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重大课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

    周仲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承德市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理论渊源、实践基础、思想内涵、目标任务,并运用到新的实践中。要深入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知行统一,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使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加快“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承期间,宣讲团一行与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就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赴中关村文创园与员工就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院校和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省属以上院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学习。(记者郎宝生、王畅)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16-11-17 21:49:47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省委巡视办主任董云鹏作宣讲。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在保定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7 14:16:24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君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参加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6-11-16 11:21:05

1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高校师生上千人在这里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的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