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girl李小冉要退微博!生活照暴露林丹是个“小男人”

2016-11-18 17: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轨一事在微博的话题讨论量已经达到21亿,事情发酵的速度远超过王宝器离婚一事。林丹第一时间发微博承认错误,并道歉,今天下午,妻子谢杏芳也在微博表态:“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轨一事在微博的话题讨论量已经达到21亿,事情发酵的速度远超过王宝器离婚一事。林丹第一时间发微博承认错误,并道歉,今天下午,妻子谢杏芳也在微博表态:“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网友们直呼:“马伊琍plus诞生了!”

    万万没想到,在此次事件中,不仅陈赫因与林丹长相酷似无辜躺枪外,另外一个耿直girl也惨遭“攻击”,那就是李小冉。

相关新闻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原谅知错会改的男人 上月和赵雅淇同观赛

2016-11-18 16:14:04

这几天,林丹的出轨风波成为热点,是不是心中又一个男神形象崩塌了。17日,林丹发文称: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今日,谢杏芳回应老公林丹出轨一事,原谅林丹。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有担当 一家人风雨同舟

2016-11-18 14:38:57

谢杏芳在朋友圈中写道:“ 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林丹出轨好友郎朗求情 黄晓明躺枪孕妻Baby忙表白

2016-11-18 10:01:19

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赵雅淇,成为出轨门女后角,赵雅淇也是“一战成名”,而根据资料显示,此女还与李泽楷炒过绯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