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京津冀项目签约南开 投资总额超300亿元

2016-11-19 07:49:38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责任编辑:王艳荣
昨天,启迪协信、中国信达、亿达科技、国安社区、信达资产等10家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和上市公司签约南开,协议投资总额达338亿元。

    昨天,启迪协信、中国信达、亿达科技、国安社区、信达资产等10家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和上市公司签约南开,协议投资总额达338亿元。(记者刘鑫 通讯员石桥)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15个项目在京签约 计划总投资186.7亿元

2016-11-16 11:13:36

近日,丰南区(北京)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市唐山大厦举行,河北万海农业新能源有限公司醇烃清洁燃料生产和专业码头建设项目、北京柴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天然气发动机制造项目、北京聚力集团环保产业园项目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86.7亿元。

邯郸·长三角地区名企对接会举办 46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6-11-17 11:20:20

11月16日,邯郸·长三角地区名企对接会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办,众多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中国首个校企合建水利无人机联合实验室在深签约筹建

2016-11-18 19:52:53

中国首个校企共建的水利无人机联合实验室,18日在第十八届高交会上签约,该实验室将由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市雷波司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筹备。

阳原“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签约

2016-11-11 11:05:33

近日,依托国家“百县千亿工程”,阳原县与北京网库集团正式签约,共同建设“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