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时上下班、限行有变、更换号牌,这些新变化河北人要知道

2016-11-20 21:49:3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郭凯
石家庄市日前发布通知,自2016年11月21日起,在市级及市内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等行业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

    石家庄

    机关事业单位等行业试行错时上下班

    石家庄市日前发布通知,自2016年11月21日起,在市级及市内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等行业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

    一、时间安排

    9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上午9:00-12:00,13:00-17:00;

    6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9:00-12:00,14:00-18:00。

    二、试行范围

    1、市级及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和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除外)。

    2、市政府部门的各窗口单位公示告可一周后再执行,即11月28日执行。

    3、市金融、保险、移动、联通、电信分公司和市邮政等机构的机关工作人员。

    主城区61条公交线路延时运营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对市区22:00以前发末班车的61条线路延时半小时运行,按住下方表格滑动查看↓↓

    家里两辆车同为单号或双号可申请变更

    石家庄交管部门对于号牌变更事项进行了解释:

    一个人(单位)名下有两辆以上同组号码或单号或双号机动车的,车主可携带身份证、两辆车的行驶证、登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去车辆档案所在的车管所办理牌照变更手续。

    夫妻二人名下有两辆以上同组或单号或双号机动车的,可携带二人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两辆车的行驶证、登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去车辆档案所在的车管所办理牌照变更手续。

    在一个户口本上有两辆以上同组或单号或双号机动车的,可携带二人身份证、户口本、两辆车的行驶证、登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去车辆档案所在的车管所办理牌照变更手续。

    唐山解除限行

    唐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1月20日零时起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预警响应,同时停止执行机动车限行措施。各县(市)区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继续加强企业环境监管,确保各类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廊坊恢复双尾号限行

    廊坊市于11月19日2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应急响应。

    交警温馨提示:11月20日起恢复双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的尾号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字母和汉字的按0管理,周六日不限行,公交免费。

    衡水解除限行

    衡水市于11月20日24时解除橙色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

    据衡水公安消息,从11月20日24时开始,限行解除。

    定州明起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定州市于2016年11月21日0时起,机动车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限行区域:建城区以内区域,即新107国道东环路段以西(定州大酒店以西);新107国道南环路段以北;新107国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

    据定州市交通局消息,限行期间公交车可免费乘坐。

相关新闻

石家庄私家车闯限行罚100元!限行期间的这些事你要知道

2016-11-19 23:01:51

昨日,记者就单双号限行采访了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对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1月19日20时廊坊解除单双号限行 周一恢复常规限行

2016-11-19 20:31:29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1月19日2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应急响应,解除单双号限行。

速速扩散!11月20日零时起,唐山解除按尾号轮换限行

2016-11-19 20:02:39

全市国道、省道(不含高速公路)7时至19时禁止5轴(含)以上货车(含持有通行证)行驶;全市范围7时至19时禁止散装建筑材料、工程渣土、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