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健康护照”实施签约就医

2016-11-21 08: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健康护照”,实施签约就医服务。居民持“健康护照”即可享受社区就医免检查费、出入院接送等。

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健康护照”实施签约就医

    日前,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健康护照”,实施签约就医服务。居民持“健康护照”即可享受社区就医免检查费、出入院接送等。图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健康护照”。王红梅 汤润清摄

相关新闻

河北推动家庭医生与居家老人签约 居家养老 可享基本医疗服务

2016-10-31 08:37:46

10月28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依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计生基层网络,大力推进家庭医生与居家老人签约工作机制,由家庭医生为居家老人提供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家庭病床、社区护理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石家庄:到2020年组建不少于800支家庭医生团队

2016-07-22 09:07:32

石家庄到2020年组建不少于800支由全科医生、社区护士、公共卫生人员组成的社区家庭医生团队。

“家庭医生”如何才能胜“度娘”?

2016-07-06 10:27:54

家庭医生要想胜过“度娘”,关键仍是医疗服务的能力与水准,家庭医生唯有通过服务体现自身的能力,证明自身的价值,真正获得公众的信任,签约率目标才有望真正水到渠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