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19日举行 首次走进石家庄

2016-11-21 09: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19日晚,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在河北体育馆打响,包含百万美元淘汰赛和羽量级冠军战在内的13场对决,场场精彩,让省会格斗迷大饱眼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1月19日晚,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在河北体育馆打响,包含百万美元淘汰赛和羽量级冠军战在内的13场对决,场场精彩,让省会格斗迷大饱眼福。

    本次综合格斗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超重量级比赛,最终拥有“功夫熊猫”之称的中国选手敖日格乐开场仅2分多钟,就直接将日本选手川口雄介击倒。

    综合格斗比赛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比赛中选手既可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同时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截拳道等多种搏击术发动攻击。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自2015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北京、上海、长沙举办了3场大型赛事,此次是首次走进石家庄

相关新闻

ROAD FC格斗大赛即将登陆石家庄 几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6-10-18 14:39:14

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石家庄河北体育馆举办比赛,届时,将会有数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综合格斗选手为大家奉献一场格斗饕餮盛宴。

“准空姐”泥地格斗双手举木 炼就“空中霸王花”

2016-06-14 15:50:57

6月14日,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的20名“准空姐”组成的校园“防爆特训队”,进行高强度的军事训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