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美貌女儿却随爸 跟林青霞王菲遗传路数相同

2016-11-21 09: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翁虹11月20日在微博发布了一家三口照片。网友评论女儿小水晶神似爸爸刘冠廷,却很少遗传翁虹美貌基因。

    翁虹11月20日在微博发布了一家三口照片。网友评论女儿小水晶神似爸爸刘冠廷,却很少遗传翁虹美貌基因。

    时光飞快,我们长大了,却发现小时候的明星好多仍然活跃,甚至他们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后代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众多星二代并没有遗传女星的外貌,让网友叹息。

    之前,老牌女神林青霞的三个女儿也被曝光,不过同样遗憾的是,三个女儿和林青霞的美貌都差得很多。

    果然应了那句女儿长相随爸。如果你还是不信的话,又有网友翻出了前段时间大火的史泰龙三个女儿的照片,史泰龙的女儿腿长又漂亮,丝毫不输给自己父亲,颇有男神史泰龙的真传。

    47岁翁虹逆龄生长 向陈浩民请教生子秘方

相关新闻

娜扎性感路线走光 李成敏林真亦女星抢镜有绝招

2016-11-20 08:54:39

娜扎自出道以来走的就是清纯路线,骨感身材也不适合走美艳性感路线。但做好造型,小小的惊艳一下完全不在话下。娜扎穿这一身白色抹胸裙出席活动,美中不足的是礼服尺寸不合适,被发现走光。

穿恨天高遭三连摔 女星穿高跟鞋摔倒尴尬瞬间

2016-11-17 10:49:59

不过,近日走红网络的一段视频则记录了一名女子穿恨天高遭三连摔极其尴尬的过程。

林心如刘诗诗暗中较劲抢饭碗 女星同框输赢立现

2016-11-17 09:15:15

即便当初有传两人不和,但多年过去,林心如婚礼依旧有刘诗诗身影。

刘嘉玲与关之琳同场零交流 揭女星私密保养秘籍

2016-11-15 22:14:48

她们在场内的座位只隔两桌,但也完全没讲上话。离去时关之琳急步离开没说话,刘嘉玲则坦言有见到面但没聊天。

曝47岁窦唯得三女已再婚 王菲曾为其倒马桶大腕女星为爱做傻事

2016-11-14 11:36:18

有网友爆料窦唯与现任妻子在今年7月生了一个女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