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次党代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

2016-11-21 10: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赵克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郭昭摄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

    这次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将于11月25日闭幕。

    点击进入专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