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游泳锦标赛保定小将周羿霖获冠军

2016-11-21 09: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2016亚洲游泳锦标赛泳池大战17日在日本东京辰巳游泳馆打响,中国游泳队在首日比赛中收获颇丰,在与同为亚洲游泳强队日本队的竞争中一举夺得10项决赛中的6枚金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英敏)2016亚洲游泳锦标赛泳池大战17日在日本东京辰巳游泳馆打响,中国游泳队在首日比赛中收获颇丰,在与同为亚洲游泳强队日本队的竞争中一举夺得10项决赛中的6枚金牌。

    保定小将周羿霖代表祖国参赛,她不畏强手,越战越勇,最后以2分07秒40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女子200米蝶泳冠军,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周羿霖是保定市近年来培养输送的高水平游泳人才,曾多次获得过全省和全国游泳比赛冠军,参加里约奥运会并获得第五名。

相关新闻

80后男子游泳见妻素颜离婚!组图揭秘化妆奇术

2016-10-21 19:22:29

国外一位28岁的女子和80后新婚丈夫去海边游泳,没想到妆容被海水冲刷干净后,丈夫居然认不出自己的妻子了。这位34岁的男子认为女方欺骗了他,与女子离婚。

定州大学生村官张晓冬:不会游泳却英勇救下落水儿童

2016-10-21 17:42:41

张晓冬却没有丝毫的畏惧。他继续往前摸,摸到了!他终于抓住了孩子的一只胳膊,拼命把孩子拖到岸边。

国家游泳队二线集训动员大会衡水举行

2016-10-20 09:52:49

10月17日,国家游泳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二线集训动员大会在衡水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讲话,副市长杨新丽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