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友集团多措并举力争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2016-11-21 09: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友集团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企业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冬玲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日前,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友集团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企业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实践活动。

    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性意识。同时,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大力开展岗位劳动竞赛。10月份,三友集团纯碱盐耗、化纤电耗等35项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最优,实现利润近1亿元。截至目前,今年已有千余项职工创新成果得到应用和推广,51项成果申报国家专利;职工提报各类合理化建议近万条,累计创效8000万元。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中组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18 09:55:06

    日前,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石家庄地税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18 08:22:08

近日,石家庄市地税局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微党课”“微故事”“微测试”“微感言”四微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跃了学习气氛,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