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区10条道路完成景观亮化提档升级

2016-11-21 10:09:0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沧州市管处按照科学、严格、精细、高效的要求,在抓好市区照明设施安全、设备完好、灯容灯貌巡查等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维修水平,加强路灯亮化设施管理维护力度,积极改造老旧路灯及亮化设施,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沧州日报讯(记者孙健)记者从市政设施管理处获悉,日前,市区10条道路部分亮化设施完成改造,有效提升夜景照明效果,狮城夜景更加靓丽迷人,也有力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以来,市管处按照科学、严格、精细、高效的要求,在抓好市区照明设施安全、设备完好、灯容灯貌巡查等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维修水平,加强路灯亮化设施管理维护力度,积极改造老旧路灯及亮化设施,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行。同时,落实节能改造计划,重点对陈旧、耗能及影响市容、交通、照明的灯具进行改造,推进降耗减排。

    此次景观亮化提升涉及的10条道路分别是:永安大道、开元大道、迎宾大道、解放路、新华路、御河路、北京路、长芦大道、清池大道、浮阳大道。市管处共为上述道路更换月牙灯、钻石灯、月季灯、狮子灯、扇子灯、水滴灯等亮化灯具859个(套),更换、新增亮化小品43个、亮化树灯437棵、亮化灯管810套、L E D光源780个,保洁亮化设施4375套、灯杆2万基(次)、控制箱102个。

相关新闻

松花江现“文封江”景观

2016-11-16 06:39:16

11月15日,松花江哈尔滨市区段出现“文封江”景观。

保定重点推动太行山片区重点村、高铁沿线景观带建设

2016-11-15 08:49:54

近日,保定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暨“两改一清一拆”现场观摩会,该市重点推动太行山片区重点村、高铁沿线景观带建设,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点上精彩、线上美丽”。

省会全面改造提升城市水系绿化 碧水绕城景观将更亮丽

2016-11-09 09:36:31

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近日,该市开始实施太平河西段景观绿道建设、南水北调沿线绿化、民心河东线改造提升等工程,全面完善城市水系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