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城市联合招聘承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2016-11-21 10:29:4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第四届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承德分会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是承德市按照人社部要求,与北京、天津、银川等大中城市联合,开展的多场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之一。

     “通过毕业生双选会,能够让我们在即将毕业之际选择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岗位竞聘,无疑是对今后工作的一个良好铺垫。”11月19 日在“第四届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承德分会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17 届毕业生王康正穿梭于来自京、津、承等多个地区的企业招聘点,为寻找心仪的职业投递档案。

    “第四届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承德分会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是承德市按照人社部要求,与北京、天津、银川等大中城市联合,开展的多场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之一。今年以来,我市已组织企事业单位赴北京、天津、银川等多地参加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在我市举行的“第四届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承德分会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17 届毕业生双选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辽、蒙等地区300 余家单位进场招聘,其中包括庞大汽贸集团、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同城国际旅行社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来自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类人才3000人参加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100人。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一直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整个就业工作的首位,通过优化就业政策,创新就业载体,搭建就业平台,加强就业服务,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确保了全市就业局势的稳定。此次招聘会旨在把企业请进校园,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最佳的择业舞台,让大家尽快找到满意稳定的工作。

    (记者王畅 通讯员戴鹏飞、刘晓梅、盖艳秋)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15人

2016-11-18 19:00:0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秦皇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15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