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虎头鞋”亮相国际博览会 获优秀旅游商品奖

2016-11-21 10:23:1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这虎头鞋真喜庆!”沧州的幼儿虎头鞋一亮相,便吸引了世界各地展商的目光,并很快签订了千余双虎头鞋的订单。

    沧州日报讯(记者魏焕光)日前,第五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上,我市三项目亮相,其中,肃宁县心悦小镇生态农业园的幼儿虎头鞋获优秀旅游商品奖。我省仅两产品获该奖项。

    这届博览会有来自泰国、蒙古国、尼泊尔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国际展商,以及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和北京各区组团的8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共设北京馆、中国馆、国际馆、户外装备馆、休闲旅游馆及室外房车木屋展等六大主题展区。沧州神然生态观光园的野菜破壁粉、药食花卷、香包,河北思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小磨香油、芝麻酱、熟芝麻仁及肃宁县心悦小镇生态农业园的虎头鞋参展。

    “这虎头鞋真喜庆!”沧州的幼儿虎头鞋一亮相,便吸引了世界各地展商的目光,并很快签订了千余双虎头鞋的订单。心悦小镇生态农业园负责人姚国轮告诉记者,这次参展的虎头鞋全部由手工制作,代表着沧州民间手工技艺。目前,他们每年可生产幼儿虎头鞋万余双,以满足外地游客的需求。

相关新闻

中国园博馆开放运行3周年 500余件套捐赠藏品首亮相

2016-11-18 20:27:41

18日是中国园林博物馆独立开放运行3周年的纪念日。为充分展示该馆的发展历程,“中国园林博物馆系列捐赠品展”今天拉开帷幕,500余件套捐赠藏品和资料首次亮相。

中国首创嵌入式螺旋升降安全电梯亮相高交会

2016-11-17 22:57:28

采用世界首创的嵌入式螺旋升降电梯亮相正在此间举行的第十八届高交会,有望打破欧美日电梯品牌垄断中国相关市场的现状。

智慧柜员机亮相牛城

2016-11-17 10:41:41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智慧柜员机在天一城广场“闪亮登场”。

首届满族“颁金节”文艺汇演精彩亮相

2016-11-10 10:55:04

演唱满族歌舞,弘扬满族文化。11月8日晚,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音乐厅里歌舞蹁跹。精彩的歌舞《鞭儿舞动满乡情》拉开了承德市首届满族“颁金节”文艺汇演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2016年“民族风俗风情文化周”的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