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 仨青年多次下水相助打捞上岸

2016-11-21 10:24:5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标题:快递三轮车溜入河中快件漂在河面

  

■众人合力打捞三轮车。视频截图

    昨日,河水中打捞快递三轮车和快递物品的几段视频在衡水故城人的微信朋友圈热传。视频中,3名青年不顾河水冰冷,身着短裤跳入河中,帮助快递员将三轮车和快递物品捞上岸。视频一经上传,便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对3人的做法纷纷点赞。

    通过一段时长59秒的小视频记者看到,一辆三轮车掉入了河中,几名身着厨师服的男子正在岸边通过绳子用力拉着三轮车。而在水中,3名身着短裤的男子正在用力将三轮车推向岸边。可以看出,由于三轮车本身很重,加上岸边布满淤泥,想把三轮车弄上岸很费劲。视频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将三轮车推到了岸边的公路上。在另一段时长1分54秒的视频中,3人又多次下水,帮助快递员将水中的物品一一打捞上岸,进行晾晒。“这得多冷啊,真是好样的。”岸上不时发出这样的赞叹声。

    据现场知情群众介绍,当日14时许,快递员王女士在故城县“小水酒馆”送快递时,将送快递使用的电动三轮车放置于店外。由于没有拉紧手刹,电动三轮车在惯性的作用下,溜进了酒馆对面的小河中。当快递员王女士出来时,发现三轮车不见了,又看到了河水中漂浮的快递物品,以为三轮车被盗,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在焦急等待警察到来时,“小水酒馆”的老板通过监控确定三轮车掉入了河中,酒馆老板及员工华慧发、王海烨不顾严寒,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帮王女士将电动三轮车拉上岸边,并几次下水将河内快递物品一并打捞上岸。

    “当时我们已经下班了,正在吃员工餐,吃完饭出来发现一位送快递的阿姨非常着急,询问后得知三轮车不见了。”下水的两名员工介绍,随后他们发现了河水中的快件,于是顾不上多想,就赶紧下水打捞去了。“虽然河水很凉,但是能帮助别人,我们觉得很值,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还会义不容辞。”他们坚定地说道。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