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际华产业园引进德国amir鞋靴生产智能成型生产线

2016-11-21 10: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抚宁际华产业园特种防护用品生产项目引进了德国DESMA公司研制的amir鞋靴生产智能成型生产线。

  近日,抚宁际华产业园特种防护用品生产项目引进了德国DESMA公司研制的amir鞋靴生产智能成型生产线。

    近日,抚宁际华产业园特种防护用品生产项目引进了德国DESMA公司研制的amir鞋靴生产智能成型生产线。该生产线由计算机根据设定程序统一控制,每个机械手在生产线上独立完成各自的操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工操作量。图为运行中的生产线。 张建伟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抚宁全民总动员共创文明城

2016-11-15 11:13:57

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抚宁区全城联动、全民参与,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秦皇岛抚宁区:区级领导分包城中村和道路

2016-11-14 09:12:58

近日,抚宁区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各自职责分工,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创建机制保障,不断强化。

抚宁出了个“科技能人” 观测雨量种出“金苹果”

2016-11-14 09:24:07

村民们认为,好收成来源于果品的产量和质量,而产量和质量的提高得益于村里的科技能人陈生。今年60岁的陈生是个干啥钻研啥的有心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