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试行错时上下班涉及市级及市内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

2016-11-21 11: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1月19日,石家庄市发出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11月19日,石家庄市发出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

    通知指出,近年来,石家庄市主城区人口和机动车数量增长迅猛。为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缓解交通拥堵,石家庄市借鉴北京、江苏、浙江、长沙、成都、济南等12省市实行错时上下班的经验做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并报上级批准,自2016年11月21日起,在市级及市内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等行业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

    一、时间安排

    9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6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试行范围

    市级及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和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除外)。

    市金融、保险、移动、联通、电信分公司和市邮政等机构的机关工作人员。

    本通知自2016年11月21日起执行,市政府部门的各窗口单位公示告知一周后再执行,即11月28日执行。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尽快落实新的作息制度,严格工作纪律和作息时间,严禁迟到、早退;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相关新闻

邯郸市环保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错峰生产等情况督查 为期4个月

2016-11-18 18:07:26

11月17日,邯郸市环保局开始对各县(市、区)大气污染防治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为期4个月的全面督查。

廊坊市部分企业将实施错峰生产实施减排

2016-11-13 09:32:43

,为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管理职责,经河北省政府授权,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11月9日对河北省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及定州、辛集市等10个城市下达了1号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令,要求上述地区重点行业实施错峰生产。

邢台大气污染“冬防”行动启动 工业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2016-11-07 10:37:06

从11月1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邢台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气污染“冬防”行动,重点针对燃煤、工业排放、扬尘、机动车尾气等问题,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时段的污染综合治理。

河北:鼓励重点城市工业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2016-11-07 09:34:33

为应对今冬明春不利气象条件可能带来的重污染天气,自11月至次年1月,河北将对石家庄、唐山等重点城市的电力、钢铁、水泥等工业企业实施生产调控措施,鼓励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