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将在主城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

2016-11-22 07:22:31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艳荣
河北省邯郸市政府近日发布公告,主城区的三个区及一个开发区暂停房屋登记业务,随后将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 路娟)河北省邯郸市政府近日发布公告,主城区的三个区及一个开发区暂停房屋登记业务,随后将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

    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后,邯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法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2016年11月30日前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证书继续有效,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在依法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各类不动产登记时,逐步更换为新的不动产权证书、证明。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

2016-11-03 15:06:26

10月31日上午,秦皇岛市民李先生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到了我市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这标志着海港区范围内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启动,今后房产证、土地证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辛集市不动产权首批证书发放

2016-11-16 08:22:57

日前,辛集市举行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辛集市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拓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到了首批不动产权证书。

霸州举办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

2016-11-02 10:37:53

10月26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在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也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该市落地生根。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仪式并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