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职工乒球赛收拍

2016-11-22 08:42:4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经过两天激战,“五岳山泉杯”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昨天在和平西路小学结束,比赛奖项各有归属,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第一理念的比赛宗旨也得以贯彻。

    经过两天激战,“五岳山泉杯”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昨天在和平西路小学结束,比赛奖项各有归属,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第一理念的比赛宗旨也得以贯彻。

    乒乓球运动有着不错的锻炼价值,同时占地面积不大,非常适宜在校园开展,在省会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也颇受教育系统教职员工的喜爱。水源地位于国家森林公园、地址公园的五岳山泉水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赞助,高品质、零污染的山泉水有益健康。赞助方表示,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为教育系统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赛事由石家庄教育局主办,新华区教育局承办。比赛设男、女团体两个竞赛项目,共有25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激战,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正定县代表队获得亚军,藁城区和化工园区代表队并列排在第三名。女子方面,新华区代表队问鼎冠军,而正定县排名第二,长安区和高新区并列第三名。(记者 秘晓芳)

相关新闻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唐山赛区比赛26日开战

2016-11-14 10:01:02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赛区比赛即将在唐山体育馆开战。比赛时间为11月26日到12月24日,共4场比赛。

8旬大爷自制乒乓球拍获专利 曾用加农炮轮胎

2016-10-28 10:06:20

在成都文庙街,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工作室,里面有数十只乒乓球拍,还有几摞方方正正的底板、钻孔机、一堆大小各异的凿子。

赵帅:乒乓球场上的“独臂英雄”

2016-09-30 19:55:16

9月13日晚,里约残奥会上,赵帅3比0赢得对手,卫冕乒乓球男子单打TT8级冠军。电视机前,看到赵帅搏杀英姿的观众无不惊叹,这惊叹是赞誉,也是对赵帅不断奋进、不屈生命的感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