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摔跤顶级赛事“跤坛英雄榜”即将在保定开战

2016-11-22 08: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1月25日,中国式摔跤顶级职业赛事“跤坛英雄榜”常规赛第三轮比赛,即将在保定定兴长城体育馆打响。

    中国式摔跤顶级赛事 “跤坛英雄榜”即将在保开战

    保定摔跤爱好者的福利来啦!

    跤坛英雄榜比赛中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 李昂)11月25日,中国式摔跤顶级职业赛事“跤坛英雄榜”常规赛第三轮比赛,即将在保定定兴长城体育馆打响。

    “跤坛英雄榜”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为主导的,新汇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式摔跤顶级职业赛事。该赛事于10月1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序幕,目前已进行到第二轮第二场的角逐。

    第二轮赛事结束后,“跤坛英雄榜”即将转战摔跤名城保定,于11月25日及12月2日在定兴长城体育馆分别展开常规赛第三轮第一场和第二场的比拼。两场比赛由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文广新局与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保定是与北京、天津、济南齐名的中国四大“跤城”之一。据考证,保定快跤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保定快跤把摔跤的技巧同拳术中的手眼身法步法结合,最终形成刚柔并济、灵活巧妙、快速多变的风格,到清代名扬四方。“保定府的勾腿子”,即因快跤勾腿而得名。快跤文化已成古城保定的城市名片之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