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南迁候鸟成美景(图)

2016-11-22 09:09:22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立冬以来,气温骤降,水面开始结冰。在河北省尚义县境内的湖泊、库区、湿地,南迁的候鸟在这里补给能量、追逐嬉戏,成为冬季坝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尚义:南迁候鸟成美景(图)

    立冬以来,气温骤降,水面开始结冰。在河北省尚义县境内的湖泊、库区、湿地,南迁的候鸟在这里补给能量、追逐嬉戏,成为冬季坝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李登峰摄

相关新闻

尚义县法院拘留拒执“老赖”

2016-11-17 21:10:53

日前,在“飓风行动”中,尚义法院加大了对“老赖”的打击力度,通过罚款、拘留等强制手段,极大震慑了“老赖”,确保了案件顺利执结。近期,该院拘留拒执“老赖”,使一起长达一年之久的案件在“飓风行动”中强制执结。

4.5万亩造林面积绘就生态秀美尚义

2016-11-16 16:49:51

为高标准推进生态建设,今年以来,尚义县精心组织、严格质量把关,截至目前,全县完成造林面积45255亩,新增森林覆盖率1.14%。

尚义县环保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14 18:25:18

今年以来,尚义县环保局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经济发展与保护环境中找准角色定位,勇担当、严执法、善作为,以铁的纪律全力保障环境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