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条定制公交上线运营

2016-11-22 10: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邯临城际快线”正常营运时间为早晨7时至下午5时,其余运营时间为特约。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李抗、刘玉亮)11月18日,邯郸市至临漳县城际快线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运营。据悉,该客运专线为邯郸市首条以定制公交模式运营的客运专线。

    据介绍,“邯临城际快线”是万合客运首条以定制模式运营的客运专线,采用电话、网络预约等方式受理业务,根据乘客需求和服务约定,采用小型客车,为约车乘客提供直达接送服务。

    据悉,此次投入运营的车型为江淮瑞风7座商务车,首批16辆,试运营期间优惠票价10元/位,正常票价为13元/位。

    据介绍,“邯临城际快线”正常营运时间为早晨7时至下午5时,其余运营时间为特约。下一步,邯郸还将在其他县域开展此项业务。“邯临城际快线”可采取电话(0310—7090999)预约、手机客户端、微信等多种方式约车,根据提示预订即可。邯郸的接送区域为主城区:高铁站站前大街以西,南环路以北,西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及飞机场。对于包车业务,根据与客户约定地点接送。

相关新闻

沧州将开通“定制公交”业务

2016-04-18 11:20:04

所谓“定制公交”是指市民依据出行需求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定制车辆,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所需地点。沧州公交微信公众平台开通链接功能,方便市民反馈具体出行需求。

唐山市区第一条定制公交线路开通

2016-03-07 10:20:27

近日,往返于路北区吴家庄至21中学的唐山市第一条定制公交线路开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