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怀孕退出鸡年春晚 细数从春晚走出来的熟面孔

2016-11-23 04: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近日李思思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已经怀孕,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一个平凡的母亲。上周末,李思思老公在微博上祝贺两人结婚纪念日,李思思随即转发并用图标表爱意“虎+猪=马+鸡”,意味着李思思将生下鸡宝宝。

历届春晚捧红的明星

    1987年,费翔《故乡的云》和《冬天里的一把火》出尽风头。

相关新闻

盘点央视猴年春晚最出彩的十个节目

2016-02-08 18:36:02

央视春晚每年都有人吐槽,也有人赞赏,不变的是,她已成为全国人们迎新春不可缺少的习俗。为皆顾不同年龄人群需求,央视春晚必须呈现艺术大杂烩,歌舞、小品、戏曲、魔术、武术全都包含。那么,猴年央视春晚哪十个节目最出彩呢?一、儿童节目《幸福成长》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尤其在春晚舞台上,只要有他们的存在,我们就仿佛感受到了希望。看着孩子们认真的表演,势必经历了反复的彩排,为孩子的辛苦和努力点赞。

央视春晚落幕 盘点央视猴年春晚新亮点

2016-02-08 15:10:07

央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给大家在这拜年了!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虽然现在除夕守岁的方式很多元化,但是毫无疑问,很多人一定是全家老小守在电视机前,收看中央电视台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应该说这是近几十年来中国除夕的保留项目了。热热闹闹的猴年春晚包括了23个歌舞类节目,7个语言类节目,4个戏曲、魔术,1段短片等等,共计39个节目。

王菲林志玲章子怡周迅董洁 盘点历年春晚“女神”

2016-01-04 08:48:10

音乐圈,敢称天后的不少,却没有人能够去撼动王菲的地位。尽管那些年,她几乎没有一首新歌,并渐渐淡出娱乐圈,可始终没有人愿意相信王菲从此一去不返。直到2010年,一曲《传奇》将她定格在2010年春晚上。

“笑脸哥”连续17年现场看春晚 盘点春晚“明星观众”

2015-02-22 13:34:03

春晚不能没有他,连续看了17年!他被称为春晚“笑脸哥”,祖籍四川人,真名叫冉少平。父亲是达州宣汉人。“我生于哈尔滨,自幼喜欢唱歌。前几年,一直在深圳、福建等地打拼,在北京工作是搞艺术的”。有爆料称,这位“笑脸哥”是北京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老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