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华厚天成公司新技术投用

2016-11-23 08:3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邯郸华厚天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在环保与工业在线监控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专利。日前,他们将微机电系统(MEMS)领域的微流体技术成功引入到水质在线分析仪器设计中,将传统水质在线分析仪体积缩小到原来的六分之一、降低成本50%。

邯郸华厚天成公司新技术投用

    邯郸华厚天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在环保与工业在线监控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专利。日前,他们将微机电系统(MEMS)领域的微流体技术成功引入到水质在线分析仪器设计中,将传统水质在线分析仪体积缩小到原来的六分之一、降低成本50%。胡晓华摄

相关新闻

四川环保“百日攻坚行动”办理环境行政处罚案件700余件

2016-11-22 15:18:34

从10月起,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结合“大练兵”活动,组织行动小组利用国庆假期及周末,采取夜查、暗查和交叉检查等方式,分赴成都、攀枝花、凉山、遂宁等地对企事业单位开展突击检查,已查实的4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环境违法行为正在依法立案查处。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 多点发力护卫蓝天

2016-11-22 14:38:32

近日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按照“多点发力,协调推进,狠抓落实”的思路,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走基层 废秸秆变身环保“压缩饼干”

2016-11-21 19:03:08

“今年终于不用再为满地秸秆发愁了,合作社帮我们处理了废秸秆,还做成了饲料,真是一举多得。”桥东区姚家庄镇西榆林村村民高兴地告诉记者。

邯郸磁县一化工企业非法生产镀锌被环保公安当场抓获

2016-11-21 15:17:12

邯郸磁县讲武城镇大冢营村一家化工企业进行非法镀锌生产,强酸溶液未经处理直接渗入地下。

石家庄环保执法检查 查处企业问题59家(处)

2016-11-21 08:43:44

11月16日至19日,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中,石家庄市环保执法部门昼夜不停开展执法检查行动,共检查企业161家(处),查处企业问题59家(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