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首届“名院名科名医名护”评选揭晓

2016-11-23 09: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18日,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等八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名院名科名医名护”(以下简称“四名”)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玉、陈春丽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1月18日,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等八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名院名科名医名护”(以下简称“四名”)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在“健康廊坊·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四名”评选活动命名大会上,评选出的11个“名院”、36个“名科”、49个“名医”、30个“名护”被命名授牌。

    首届“四名”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一批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医德高尚、社会认可,能够代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服务水平和形象的“优质品牌”,构建文明、和谐、健康医患关系,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全国创一流。活动历时一年多,自下而上、层层遴选出了卫生、计生机构合并后的首届“名院、名科、名医、名护”。

    据悉,廊坊市卫生计生系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固化、唱响廊坊“四名”评选模式,并长期传承下去,切实提高服务人民健康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魏县卫生系统230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16-06-17 15:40:58

当天上午,县卫生系统230名干部职工自愿无偿献血,掀起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义务献血的热潮。

石家庄市卫生系统确保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无死角

2016-08-01 08:47:38

全市共派出各级医疗救治、卫生防疫、卫生监督工作队伍1795支,服务群众11685人次,累计环境消杀面积320.1万平方米,发放各类防病宣传材料66.2万份。

秦皇岛市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16-11-21 15:58:07

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15名工作人员,11月21日至11月25日进行网上报名。

沧州肃宁卫生系统职称工资不挂钩 正审核

2016-01-19 09:14:0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肃宁卫生系统职称与工资12年不挂钩”的问题。沧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正在针对肃宁县卫生计生局上报职称挂钩方案审核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