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多部门联合举办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11-23 09: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固安县组织工商、公安、司法、金融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固安县多部门联合举办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固安县组织工商、公安、司法、金融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图为宣传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门丛硕摄

相关新闻

女大学生“入错行” 10个月非法集资400多万被判刑

2016-10-29 10:42:42

今年5月,王瑶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诉至南京市鼓楼区法院,案件审理中,王瑶的亲属代为退出违法所得25万元。

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11-08 15:05:07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现象,由香河县银监局与人行共同组织,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与各家金融机构一起于2016年11月7日上在到县委广场共同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保定市开展非法集资专项治理行动

2016-09-20 08:53:34

近日,保定市在全市开展了非法集资专项治理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