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镇:野鸭戏水中亭河

2016-11-23 09: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在霸州市胜芳镇中亭河出现了成群的野鸭。近年来,胜芳镇大力改善全镇地表水生态环境,从而使昔日百鸟争鸣、野鸭群戏的盛景逐步得到恢复。

胜芳镇:野鸭戏水中亭河

    日前,在霸州市胜芳镇中亭河出现了成群的野鸭。近年来,胜芳镇大力改善全镇地表水生态环境,从而使昔日百鸟争鸣、野鸭群戏的盛景逐步得到恢复。 杨翠摄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山城“大寒”日 野鸭来畅游(图)

2016-01-21 10:39:02

1月20日,在“大寒”的节气里,室外冷气袭人,不知来自何方的一群野鸭子却在河北承德市大石庙附近的橡胶坝旁局部未冰封的河道里戏水畅游,好不惬意。

保定西大洋水库碧波如镜 小岛成灰鹤、野鸭栖息地

2015-08-27 09:00:00

8月25日,燕赵都市报记者来到西大洋水库,耀眼的阳光冲破云层照射在水面上,水面波光粼粼,水鸟在自由地飞翔,与周围的山峰一同融合成美丽的山水画。西大洋水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水鸟在水库中数量最多,俗称“水鸭子”。

滹沱河水面现60多只天鹅 上千野鸭飞临岗南水库

2015-03-15 08:42:43

■野鸭展翅高飞,像春天张开了一只只黑亮的眼睛。□文/本报记者 杜倩倩 图/本报记者 郄磊  初春三月,微风习习,省会滹沱河畔迎来了“贵宾”,60多只美丽的天鹅在波光粼粼的河水中畅游。

万只野鸭唐山南湖越冬(组图)

2014-12-19 14:35:24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入冬以来,成群结队的野鸭聚集我市南湖湿地公园,据常年在南湖拍摄野生鸟类的摄影爱好者统计,野鸭品种除了为数众多的绿头鸭和斑嘴鸭外,还有种群数量较少的普通秋沙鸭、赤麻鸭、赤膀鸭、罗纹鸭等稀有品种,野鸭总数近万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