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仁杯”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2016-11-23 09:40: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为提升全社会对糖尿病的认知,宣传糖尿病及并发症的防控知识,“厚德仁杯”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1月26日上午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办。

    “厚德仁杯”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同关注糖尿病”。为提升全社会对糖尿病的认知,宣传糖尿病及并发症的防控知识,“厚德仁杯”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1月26日上午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是由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唐山市卫计委、唐山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届时,我国著名糖尿病运动专家、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之心教授将来到现场,与糖友们分享运动对于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性。健走参与者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我市50岁以上的糖尿病市民凭病例本和有效证件均可报名,报名成功者将免费入园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免费领取血糖仪和全年试纸,还有机会获得健步鞋。有意参与活动者可拨打电话:4000155238和7217777。(记者 田菲菲)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职工开展 “邮储大家庭,快乐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2016-11-04 15:17:22

为丰富职工健身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活跃邮储文化生活,进一步鼓励广大职工走出户外、愉悦身心,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保定市分行于11月3日下午举行2016年首届“邮储大家庭,快乐健康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助力健步走活动

2016-10-26 09:22:57

10月22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农林路营销服务部为“感受行走力量,徒步健康人生”的大型健步走活动提供保险保障,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并组织员工全程参与。

专家:每天健步走6000步比较合适

2016-10-25 14:24:15

专家指出,当前,骨关节炎的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跟当前生活快节奏和过度运动有一定的关系。

唐山开展千对情侣健步走活动

2016-09-19 09:26:50

人生中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莫过于和心爱之人挽手同行去看美丽的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