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对旅游景点 实行“七个一票否决”

2016-11-23 09: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进一步整顿安新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强化景区管理,改进服务水平,近日,安新县开展白洋淀景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会英)为进一步整顿安新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强化景区管理,改进服务水平,近日,安新县开展白洋淀景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该县对旅游景点存在以下七种情况的,实行“一票否决”(即停业整顿),即未设有污水处理设施或污水处理设施没有正常运行的,一票否决;从事非法宗教活动及封建迷信活动坑宰游客的,一票否决;年内发生两起以上投诉到市局或者发生一起投诉到省局事件或被媒体曝光的,一票否决;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重大损失的,被县有关部门立案查处的,一票否决;景点存在私自销售仿真枪支、管制刀具的摊点,经公安部门查证属实的,一票否决;文艺节目演出未经有关部门审查批准的,一票否决;特殊游乐设施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运行,接待游客的,一票否决。

相关新闻

任丘90万尾鱼苗放流白洋淀

2016-11-22 07:22:50

日前,在任丘市白洋淀七里庄大口子码头水域的放流现场,90万尾鲢鳙鱼苗被放入白洋淀,助力白洋淀水质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今年白洋淀冬季增殖放流活动序幕由此拉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