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开馆

2016-11-23 10:04:14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由冀州区民间收藏爱好者贾广田出资建立的河北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日前,由冀州区民间收藏爱好者贾广田出资建立的河北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博物馆以“诚信仁义、义利相通”为主题,千余件展品按共性分为德、名、多、学、仁、义、礼、智、信9部分,集历代商家牌匾、商铺印章、交易器具等展品于一体,时间跨元朝到民国时期,成为展现冀州“儒商文化”的一个集中缩影。 (通讯员樊加伟 师磊)

相关新闻

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开馆

2016-11-14 09:09:07

日前,由冀州民间收藏爱好者贾广田出资建立的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在冀州区正式对外开放。

京津冀商会峰会探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问题

2016-11-07 08:53:40

近日,首届京津冀商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峰会在石家庄举办。与会人员以“商会的力量”为主题,共同探讨提升商会凝聚力、成就商界新领袖的路径和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