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公益讲座在石家庄举行

2016-11-23 12:32:0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21日,由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与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传递爱心 传播正能量”——陈李济“养生季”健康公益讲座在石家庄恒大华府社区举行。

    燕赵晚报讯(记者刘文静)11月21日,由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与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传递爱心 传播正能量”——陈李济“养生季”健康公益讲座在石家庄恒大华府社区举行。

    本次中医讲座以冬季健康养生为主题,主要向居民讲解冬季腰酸、腿酸的预防及治疗以及雾霾天气日常的注意事项,吸引了很多居民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熬制了陈李济壮腰健肾丸乌鸡汤,给社区居民送爱心、送温暖。现场熬制的药膳汤大受欢迎,不少大爷大妈喝过后意犹未尽,还向工作人员咨询药膳的熬制方法,表示在家里也可以做各种养生药膳。

相关新闻

兴业银行固安支行举办“安愉人生”法律讲座活动

2016-11-23 09:10:14

2016年11月19日上午,兴业银行固安支行在支行沙龙室举行了“安愉人生”法律讲座活动。现场由支行厅堂工作人员和特聘专业讲师合作完成。

河北医大三院11月25日举行科普讲座

2016-11-22 16:21:06

记者从河北医大三院获悉,该院呼吸二科田凤军主任将于11月25日(星期五)下午2点在本院门诊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十面霾伏”下,如何应对呼吸道疾病?》讲座,望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