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自曝有五套房产 演出费高达300万为何仍拿死工资?

2016-11-23 18: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宋小宝作为《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遭遇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的逼问,当问到“你有几套房”时竟然大胆自曝有五套房!其“财力”惊呆众人。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宋小宝作为《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遭遇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的逼问,当问到“你有几套房”时竟然大胆自曝有五套房!其“财力”惊呆众人。在回答“对喜剧演员捞金怎么看”这个问题时,宋小宝不忘暖男本色,直言:“如果不是特别缺,会宅家里陪家人。”

    据圈内人士透露,虽然宋小宝现在的演出费已经高达300万,但他仍然拿着每场演出四位数的“死工资”。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时,宋小宝也依旧得住刘老根大舞台的宿舍,和团里其他人一起,而不住节目组提供的五星级酒店。

相关新闻

陈坤照片被认成宋小宝后坐不住了 一大波素颜照帅爆了

2016-11-17 18:19:13

11月16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配文称:“宋小宝太像陈坤了。”当晚,陈坤在微博晒出一组帅照,并写道:“素!颜!照!”还配上委屈的表情,看来是要证明自己呀!

撞脸宋小宝?陈坤晒素颜照 力证颜值在线

2016-11-17 14:03:16

陈坤时而文艺,时而冷酷范儿,颜值在线的他还特意配上委屈的表情,引发网友的调侃。

萌萌哒织女+贱贱哒牛郎!袁姗姗宋小宝再战古装

2016-10-27 13:55:56

在上周“谍战风云”中大家对“老奶奶”袁姗姗的造型余温还未散去,又被近日上曝光了一组“织女”的古装造型惊艳

惊呆!袁姗姗宋小宝上演老年版“潜伏”

2016-10-22 14:36:10

《喜剧总动员》将于本周六晚(10月22日)开启第三赛段的喜剧鏖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