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河北省人才有“三支一扶”招聘会

2016-11-23 20:54:30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士威
由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8日(周一)在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孙兰)由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8日(周一)在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招聘会将组织石家庄保定、定州参会单位1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500个。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免收参会单位摊位费、免收求职者门票费。

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了“简历收集处”、“政策咨询处”等服务点,多项措施为志愿者服务:

1、为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进行求职登记;

2、为已签定就业协议书的志愿者办理就业手续;

3、解读“三支一扶”政策,解答毕业生就业事宜。

相关新闻

求职跳槽的看过来!河北近期这些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2016-11-17 15:37:58

还在为没工作发愁吗?最近河北这些招聘会在路上,好机会、好工作多多!小编为你盘点的这些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京冀联手推出首场网络招聘会 1万个岗位任你挑

2016-11-17 09:15:18

由北京市职介中心、河北省就业服务局联手举办的“京冀对口协作网络招聘会”昨天正式启动,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提供万余岗位。

河北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你要这样逛

2016-11-12 07:22:29

本报讯(记者赵晓华)每年从11月份开始,就进入了高校毕业生们的求职季。随着互联网的发达,网络招聘已成为高校毕业生们的流行语。这不,10月26日启幕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帷幕之后,就成了这个求职季的热门,并迎来了新一轮的招聘热潮。截至11月10日,共有20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3.

本周末石家庄将举办大型招聘会 提供岗位1.8万余个

2016-11-02 10:52:57

招聘会时间定在11月5日、6日,500余个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8000余个,求职人员预计1.5万人次左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