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石家庄一项目违规开发被通报,存购房风险!

2016-11-23 21:34:33 来源:河北新闻广播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宏汉阁十号院”违规开发项目进行通报,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宏汉阁十号院”违规开发项目进行通报,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

    河北宏汉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获鹿镇大李庄村建设的“宏汉阁十号院”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建设审批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购房风险。

    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网址:www.sjzlq.gov.cn)查询该商品房是否取得预(销)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对已购买以上违规商品房的购房者,请尽快向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稽查大队投诉举报。

    举报电话:82281097。(记者:杜岩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关停110多家售楼部 发布16个楼盘购房风险提示

2016-11-11 14:08:11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主城区裕华区、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开展专项整顿行动,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发现的违规售楼部,予以关停。

国办发文:大城市不得以购房等方式限制落户

2016-10-12 07:41: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1亿左右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等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14〕25号)和《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号),特制定本方案。

河北老人购房未果申请退钱被拒 海南二中院判令退还

2016-10-09 07:55:36

海南二中院经审理认为,双方当事人签订的认购书符合我国《合同法》第二条规定,应为独立的合同,作为出卖人与买受人约定为将来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而签订的协议,属于商品房买卖合同的预约合同。

楼市火爆各地出招降温 河北11市购房政策全搜罗

2016-10-08 17:10:26

一年来,全国一、二线城市楼市的迅猛上涨让许多人“措手不及”,而楼市的过热也迎来了政策的调控降温。业内人士分析,未来,石家庄、青岛等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仍有出台限购政策的可能。那如今河北各市的购房政策究竟怎样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