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开赛 承德6:3胜齐齐哈尔

2016-11-24 08: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月23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开赛。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6∶3战胜齐齐哈尔队,取得开门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1月23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开赛。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6∶3战胜齐齐哈尔队,取得开门红。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男子冰球赛事。本次联赛共有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承德避暑山庄队和佳木斯队四支冰球队参赛。首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面对的是上届联赛亚军齐齐哈尔队。在三局各20分钟的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的小伙子们敢打敢拼,以6∶3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哈尔滨队8∶2战胜佳木斯队,承德避暑山庄队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位。

相关新闻

蓄力冬奥 中信银行助力冰球运动发展

2016-09-14 09:08:17

中信银行表示,中国对于冰雪运动乃至所有国际运动来说都是关键且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信银行此举旨在助力“一带一路”倡议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冰球运动在国内普及程度,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蓄力添彩,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冰雪运动发展。

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落户北戴河新区

2016-07-11 09:45:24

日前,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法赛尔一行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秦皇岛市就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秦皇岛将建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

2016-07-03 21:26:55

6月29日上午,国际冰联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2020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成员雷耐·法赛尔等一行到访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秦皇岛市签订了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在北戴河新区打造中国国际冰球产业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