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起河北赴泰旅游可免签证费

2016-11-24 08:25:4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来自旅游部门的最新消息,泰国将在未来3个月内减免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签证费用,以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

    来自旅游部门的最新消息,泰国将在未来3个月内减免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签证费用,以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

    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内阁会议11月22日批准,从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赴泰游客若是在泰国驻当地使领馆办理旅游签证,费用全免(230元人民币)。游客若是在泰国办理落地签证,费用从2000泰铢(约合388元人民币)下调为1000泰铢(约合194元人民币)。

    记者从河北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泰国地接社方面的相关通知,从12月1日起将协助河北赴泰旅游的游客在国内办理免费签证。石家庄春秋国旅总经理梁京林表示,每年12月到次年4月,是泰国旅游业的黄金期,此次长达3个月的签证减免政策,预计将对赴泰旅游起到一定的刺激带动作用。

    温馨提示:泰国签证办理相关材料:有半年有效期护照原件;两张2寸近半年拍摄的白底彩照;签证申请表一张;往返机票确认单。

    泰国落地签办理相关资料:有半年有效期护照原件;两张2寸近半年拍摄的白底彩照;落地签表格;泰国入境卡。(记者 翟开矿)

相关新闻

澳联邦颁457签证修正案 求职期限缩短至60天

2016-11-16 19:15:18

移民部长都顿(Peter Dutton)于16日宣布一项相对较温和的修正案,计划将457签证持有者在澳洲找工作的最长期限自目前的90天缩短至60天。

赞!匈牙利签证中心有望落户石家庄游中东欧国家方便了

2016-11-09 08:21:07

在11月7日举行的石洽会·石家庄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恳谈会上,相关人士透露,未来石家庄将积极拓展中东欧新兴境外旅游市场,争取开通石家庄-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航线,在石家庄设立匈牙利签证中心,方便广大市民办理签证、赴中东欧国家旅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