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省级花卉示范基地达7个

2016-11-24 08: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博野县彩色苗木花卉种植有限公司日前被评为省花卉示范基地,至此保定市省级花卉示范基地达到7个。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电 博野县彩色苗木花卉种植有限公司日前被评为省花卉示范基地,至此保定市省级花卉示范基地达到7个。

    近年来,保定市花卉产业发展较快,全市初步形成了保南观赏绿化苗木、保北露地及温室花卉、市郊温室花卉及盆景为主的产业雏形。博野县还被评为省花卉重点产区。截至目前,全市花卉种植面积达到10.7万亩,其中,观赏苗木近10万亩;花卉生产企业207家,年产盆花800余万盆、观赏苗木2亿株、切花切叶3千万支、种球4.4万粒,年产值5亿元。

相关新闻

市民选购应季花卉植物 装扮家居净化空气

2016-11-17 11:19:40

随着天气的变化,不少张家口市民来到花卉市场选购应季的花卉植物,装扮家居,净化空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