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增一家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6-11-24 10:0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公告,承德中泽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磊)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公告,承德中泽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目前,承德市已建有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家。

    承德中泽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发展现代农业和高校农业为主,包括种植、养殖、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依托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建立了一支技术力量较雄厚的科研队伍,具有较好的国际科技合作基础和较强的国际科技合作能力,近年来与荷兰专家在根腐病防治等枸杞栽种领域开展了联合研发,并与韩国东星制药株式会社签订了框架协议。

相关新闻

车库咖啡入驻承德市双滦区

2016-11-24 10:05:27

历时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承德车库咖啡于11月17日开始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

承德市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2016-11-24 10:01:09

2016年,承德市将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工作纳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开赛 承德6:3胜齐齐哈尔

2016-11-24 08:36:02

11月23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开赛。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6∶3战胜齐齐哈尔队,取得开门红。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积极应对入冬首场降雪

2016-11-23 16:51:25

11月20日到21日,承德市迎来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市区最大积雪深度达23 厘米,是近十年冬季最大的一次降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