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肉牛”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6-11-24 10: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海东 王杰)近日,“隆化肉牛”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继宽城板栗、兴隆山楂、兴隆板栗、围场马铃薯等之后,承德市的第6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也是继“隆化大米”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之后该县拥有的又一国字号地标产品,将进一步增强隆化肉牛及相关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带动农民脱贫增收。

    近年来,隆化不断加大农产品品牌培育和推介力度,努力提升优势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继续培育和打造“隆化小米”、“隆化越夏西红柿”、“隆化草莓”、“隆化枸杞”和“隆化荞面”等地理标志产品,进一步开拓了农产品市场,提升了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隆化茅荆坝林场被评为 “全国十佳林场”

2016-11-24 10:02:08

11月15日,在中国林场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隆化县茅荆坝林场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十佳林场”荣誉称号。

隆化八旬老人躬耕文学受赞誉

2016-11-07 10:32:01

他已是八旬老人,出行需要拐杖,但多年痴迷文学,用一支笔写尽古今沧桑事,演绎出了一幕幕动人心魄的人间传奇。

隆化:“政银企户保”惠及3.2万贫困群众

2016-10-31 09:15:44

按照“金融支撑产业发展,产业带动脱贫攻坚”的总体思路,隆化县创新实施“政府、银行、农业企业、农户、保险”五位一体的农业合作贷款新模式,打通了金融扶贫绿色通道。目前,已覆盖贫困群众3.2万人,共发放贷款2935笔计3.34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