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绘新闻·413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三)

2016-11-24 10: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是中央交给河北的重大任务,是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必然要求。

    赵克志同志在党代会报告中对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作出了重要部署。

    生态环境美,是美丽河北建设的要义之一。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生态环境质量也是最易感知、最为直观的指标。今后五年,河北省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污染治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海综合整治,让燕赵大地尽快呈现天蓝、地绿、水秀的美好景象。

【绘新闻·413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绘新闻·413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省第九次党代会上,赵克志同志所作报告中,有关“脱贫攻坚、推进共享”的表述情深意切,充分显示出我省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显示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民生工作的担当和决心。

    实现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推动民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顺利实现。

    未来五年,全省人民将实实在在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绘新闻·413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