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出租车运价、候时费拟进行调整

2016-11-24 17:24:18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24日上午,邯郸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主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包括消费者、经营者、利益相关方、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人员在内的31名听证会参加人出席(其中消费者参加人13名),还有部分消费者参加了旁听。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 路娟)11月24日上午,邯郸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主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包括消费者、经营者、利益相关方、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人员在内的31名听证会参加人出席(其中消费者参加人13名),还有部分消费者参加了旁听。

    据了解,邯郸市主城区现有出租车4261辆,分别挂靠19家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公司)。车辆产权归个人所有,属个体经营模式。出租车全部为双燃料车。以车用天然气为主要燃料。车型主要有桑塔纳、捷达、爱丽舍等。

    现行出租汽车运价标准为2001年制订:起步价为两公里6元,车公里运价1.2元;候时10分钟后加收1公里运价;4公里以后加收50%空驶费。夜间23时至凌晨5时,按车公里运价每公里加收0.2元。

    听证会拟调方案中对车公里运价、候时费进行了调整,其它不变,仍执行原规定。

相关新闻

沧州市区出租车拟6项涨价规定 下月17日上午听证

2016-10-29 07:52:23

沧州市市区客运出租车运价暨完善气运价格联动机制方案听证会有关情况的公告

承德男子假借打车多次抢劫出租车司机警方布控将其抓获

2016-10-19 11:01:39

假借打车出行,实则图谋不轨。近日,围场警方将多次抢劫出租车的男子抓获。

热门推荐